关于我们 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

深圳市龙华新区华信培训中心

   深圳市龙华新区华信培训中心拥有自己的会计事务所,是由教育局、财政局批准的合法会计培训机构,设立的主要协办单位由:深圳新华信咨询有限公司、深圳鸿盛庭财务咨询有限公司、深圳恒爱华文化传播公司、广东邦德会计师事务所。是深圳会计培训机构的领军企业,使深圳会计培训行业更专业、秩序、合法化的开展下去。

华信会计学院聚集了一批多年从事税务、财政和财务工作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注册税务师、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评估师,所有员工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、素质高和责任心强,能胜任一切税务、会计和评估等工作。多年来以“诚信为本,服务社会”的办学理念,始终坚持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”的办学方针,为深圳会计培训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。拥有十一年的办学经验,会计培训总人数已超过10万人以上,在学员管理、教学质量、通过率、后续教育、后期服务等方面工作已经形成一种固定的规模管理方式。

独特的教学体系,传授十一年专业账务处理经验:

华信会计学院总部设在深圳,会计培训有十一年会计教学经验,在校内建有专用的会计审计实训室,从会计职业岗位能力出发,针对不同的专业会计工作岗位,采用真帐实操、师傅带徒弟、一对一的教学方式,充分利用现代电子技术的优势,彻底改变原有课堂教学手段单一,内容空洞的传统教学方式,转而采用融“教、学、做”于一体的体现高职特色的教学模式,着重培养会计学生的职业素质、职业岗位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,使职业教育更有针对性,培养的技能型专业人才更加符合社会的需要,从而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,从而大大增强了教学的生动性,也大大增强了会计学生学习的兴趣,使教学效果得到质的飞跃。

实战型资深老师授课:

华信会计学院的老师均具有10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,都是最少运作200家以上企业真实账务的会计老师,高级会计讲师有20多年以上工作经验,有多种行业会计实际工作经验和纳税实务经验,具有中级以上职称,拥有注册会计师、注册税务师、注册评估师等资格。

专业财税学习平台永久为学员敞开:

华信会计学院的会计帐务处理人员,一般需要一年的时间养成好的工作习惯,再需要一年的时间沉淀专业帐务处理经验。学员短暂学习期满结业后,华信会计学院永远是学员的“娘家”,配有专业会计老师为学员解答在企业工作中所遇到的财税难题,甚至是管理难题。

100%安排就业:

华信广大的客户群体,为找到一个好会计而茫然无措,我们乐意把优秀学员推荐给客户企业;华信这个平台也需要补充新鲜血液,来满足日益庞大的客户记账、理帐需求。

点击在线咨询会计培训课程!
了解会计课程设置了解会计课程设置
4007-882-8850755-8259 3374
Address:深圳市龙华区民治大道嘉熙业广场4楼406室 (南门电梯直上4楼)